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山田饅頭~~~~~~~~~~~~

兒子·~你怎么能哪么可愛哪么可愛啊。。
滿地打滾ING。。。開頭那些奇怪的用語實在是被兒子你噴到了
你是從那裡學來的呀XDD

後面還說什麽:雖然是夏天但是很涼快,雖然很涼快但是很熱
抽打。你這小子是接著後面要宣布戀愛對象興奮過頭了噶?

兒子的空CHAN也好可愛呀好可愛。那無辜的眼神。。。。迷你貴賓一直是我的大愛呀。。
兒子可要好好照顧你的女兒我的孫女喲~~~(眾:兒子現在對他已經是溺愛程度了

恩恩。。。我能理解兒子對空CHAN那種愛喲。
因為啊。我對我家JK也是充滿著滿滿的愛,希望能一直一直健健康康的陪伴在我身邊的

兒子一定也是這么想的吧。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更了就睡

還是睡不著啊睡不著。

前幾天JUNJUN來店里找我,真是少有。因為她說每次來到我都顧著HC那幾個小孩子而忽略她XDDD
這次會下了再次被我無視的決心找我應該是發生了點啥,要找人發泄了。從她沮喪的表情中也能略知一二

於是我把電腦一關。椅子一拉。讓她坐下好好聊了個晚上。

談完JUNJUN心情也好多了。然後在走之前一直讓我去她家睡。
無奈我第2天還要上班,所以就拒絕她了。。約好放假的那天在去她家聊通宵。



JUNJUN走後,突然又想起了某些事,如果,我和他還好好的。大概也會想JUNJUN一樣為兩人之間的事情煩惱吧。。。嘛~~~~這樣的結局也是自己決定的,過去的事情也就過去了,身後的風景在美麗也不及未來的事物讓我期待。


哈,剛剛在XQ看到說今天錄的BC有少少萌點。島涼背靠背唱歌仔。啊哈哈哈哈。。很好嘛~~
希望鏡頭有TAKE到,好期待下期的BC啊~~

PS,今天換了新錢包。錢包里有個大概能放身份證哪么點大的小地方。而且是透明的。

可以用來放貼紙照XDD.不過不喜歡我把自己的照片拿出來給人看(因為照相不好看,,= =+)
然後想到了樣好東西。。。終於能派上用場了。。

沒錯~~~就是蛋控周邊那個很囧的卡套。意外的發現卡套放進去非常的合身。。好像專門為它量身定做的一樣。。XDD.所以決定了。這個位置就留給芋頭和32的卡套專屬地。。兩張輪著帶
於是~每天都能這樣帶著兒子到處逛,想到就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PSS.才發現.咱日記都是在半夜更..囧

精神太好。。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睡不著啊T T

都怪今天,啊不,是昨天睡太晚了。睡到3點多才起床。跟現在才隔了12個小時而已啊·

怎么辦.....= =||||

打算刷下艾克斯扣,鬼知既然出現"該頁無法顯示"囧..我說MV呀,服務器的問題真該好好處理下啊

前兩天刷艾克斯扣刷到卡死.還以為是電腦中毒了="=


---------------我是半夜仍然精神很好的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,啊不對.是昨天在車站等車的時候居然招惹到個傻子.....好嚇人啊

続きを読む »

雨啊雨啊雨……

其實我們這裡已經持續下雨下了一個月了

一下雨整個人又會變的容易不耐煩

誒~~~果然還是不行啊~~會因為天氣而被影響心情。還不夠成熟嘛~XDD

啊。對了。那個日盼夜盼的蛋控限定終於到手了哦也~~~~~~~~~~~~

囧。。足足等了半年啊。

続きを読む »

弱小的你們

前天偷懶在家,昨天來店里的時候。阿姨跟我說了一件事。他是如果我在的話一定會哭的

続きを読む »

リンク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
QRコード
QRコ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